每次到公館貳樓餐廳

一 定 爆 滿!!!

等待時間一定都一小時以上

然後我們就會放棄了....

 

這次抱著必吃的決心

就衝了!!!!!!

反正登記好,就可以去附近閒晃,位置服務人員就會打給你了喔

大約半個小時!!可接受

 

menu:http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/

超多種類!!!眼花撩亂

bruch,steak,burger,pasta一應俱全

而且用餐時間2hours很充足

選了有皇冠的

水波炒蟹肉火腿洋芋

NT$290

水波蛋趁熱吃真的比較好吃

蛋白是熟的但是很嫩

裡面流出來的蛋液混和火腿洋芋真的很好吃

但是那碎肉是蟹肉嗎...?

我吃不出來........

一小盤吃玩真的就超級飽了

 

麵包會附沾醬

一種是

義大利香料起司(偏甜

香草威士忌起司(偏小鹹但也有甜味

 

因為和朋友都點一樣的套餐所以就各選了一種

都可以嘗試看看

雖我覺得沒差xD

硬要選的話是義大利香料起司喔

 

培根到最後冷了偏硬咬不斷

麵包也是冷了較偏硬,吃不下了..

S__5029894.jpg  

 

副餐飲料

分成健康第一杯+續杯第二杯

健康第一杯有熱牛奶和牧草汁可以選(但這杯不能再續杯

續杯第二杯則是下列飲料都可以選,可以一直續杯

擷取  

熱牛奶微溫

普通牛奶

S__5029890.jpg  

黑醋果茶

微香,有糖可自行添加

S__5029892.jpg  

無敵大杯柳橙汁

不像每日C那麼酸

也不像濃縮果汁

好喝

S__5029891.jpg  

BONUS

美式經典薯條

+50升級成培根起司薯條

NT$150

我覺得...普普通通...

沒有驚艷的感覺

S__5029893.jpg  

 

我還會再次去一次貳樓餐廳

但這次我會選擇其他的不會選擇bruch瞜

原因:培根太老,麵包太硬,然後主餐雖然好吃蛋吃到最後會膩

但整體的服務態度是優秀的

食物是好吃的

ps桌邊買單服務也很貼心喔

 

rgrgrgr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vc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