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..真的是好久沒有寫我的觀後心得

不過這部真的戳到我的無言點

無言爆表的點

 

我還真心的期待是部好片子

畢竟你看看他的海報如此吸引人

159332874

 

 

oops另一張海報縮好小就沒放了

預告片來一下

我先說越往下看越會破梗,甚至是你看完劇情預告這部片就差不多結束了ㄏㄏ

 

 

劇情簡介:高中快畢業的五位好友:克里斯、保羅、潔瑪、伊蓮娜與路克,不但在一起玩樂,也是很好的酒肉朋友。

在畢業前夕的舞會上,他們一群人以酒瓶遊戲『真心話大冒險』欺凌了另一位內向的同學-菲利斯,畢業後的不久,

每個人收到了菲利斯寄來的生日宴請卡,邀大家到鄉間別墅度周末慶生,不料迎接他們的,是菲利斯的大哥 - 賈斯丁,

此人英俊挺拔,魅力無邊,讓潔瑪與伊蓮娜為之傾倒,正當這位大哥說出真相時,一切都來不及了

...原來菲利斯已經自殺,哥哥是來為他報仇,決定要找出當初害弟弟自殺的關鍵性人物。

 

1.主角自殺原因超級薄弱(絕對要你們去看了才知道,唉..可能是我太樂觀?)話說要看到結局才了解電影鋪的梗ㄏㄏ^.<

2.摳摳摳有人在嗎?裡面沒人敢尖叫btw他還不是警察,他只是他們的朋友

ww  

3.壞蛋大哥(帥哥)已被重擊,小弟不敢搶他的槍zz而且我還以為大哥多厲害........

都自己玩自己的,小弟想反叛都沒花現

其實大哥也解決了摳摳摳朋友(可憐才出場幾分鐘就領便當...還幾秒鐘?)

ww  

4.女主角之一使用椅子往後移的技術成功逃脫,好猛

我剛剛試怎麼都不行啦!!

然後使出瞬間移動跑到剛看見的大房子(然後房子還沒鎖...)

ww  

5.原來主角沒死只是大腦死一半

阿還被脅持當人質..然後不知道女主角之一哪變出來的小刀片?

ww  

6.女主角之二有鋒利的牙齒可以把手指咬斷,而且幾秒鐘而已......到底多鋒利

ww  

 

故事的主軸:

cycle1誰寄的明信片-->不是我-->那來真心話大冒險-->大冒險(二選一)一個會死一個不會-->死

cycle2誰寄的明信片-->不是我-->那來真心話大冒險-->大冒險(二選一)一個會死一個不會-->不會死-->再繼續玩

cycle3誰寄的明信片-->不是我-->那來真心話大冒險-->真心話-->答完繼續迴圈

 

好了這就大概是這故事的主軸ㄏㄏ

 

結局有點創意,但其實我也有點無言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vc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